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至佛山(樂從)—單車遊”報名名額已滿
2008-10-22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單車總會合辦的 “澳門至佛山(樂從)—單車遊”活動,自開始接受報名以來,巿民反應踴躍,由於名額已滿,報名已於周二(21/10)截止。

主辦單位將於11月7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向各參加者派發有關裝備及紀念品,請已報名人士於上述時間內帶同報名收據,到慕拉士大馬路激成工業中心第三期二樓R、S座澳門單車總會秘書處領取。

活動行程於11月8日早上8時30分,在台山鴨涌河孫中山公園出發,經拱北、新會、鶴山、佛山。中途將在新會午膳,晚上在佛山住宿,並於翌日由佛出經中山環城、三鄉、龍塘、拱北解散。

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單車總會合辦的單車遊活動,自2004年至今,共累計總參與單車遊人數已過2,200多人,已到過的地點包括有石岐、番禺、台山、江門、新會、順德、開平等。而本次目的地佛山,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著名僑鄉及自然景觀。相信這次單車遊必能帶給廣大市民的興趣。我們往後不斷研究拓展單車遊路線,既要考慮市民的接受能力,又要考慮對市民的吸引力,務求令單車遊活動能保持新鮮感。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23 6363及2848 2182。亦歡迎市民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