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4第二期
2004第二期
2004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五月六日至九日,第七屆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於澳門高爾夫球俱樂部成功舉行。今年賽事總獎金達二十七萬五千美元,吸引了一批世界頂級球星來澳作賽,包括國際一流球星,世界排名第七、來自愛爾蘭的球壇新貴夏寧頓(Padraig Harrington)首次來澳角逐;2001及2002年澳門站冠軍、亞洲排名第五名的張連偉(Zhang Lianwai)以及其他超過一百位來自亞洲巡迴賽的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

由1998年開始,澳門體育發展局舉辦的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已踏入第七個春秋,在這短短七年間,賽事已正式成為亞洲高爾夫巡迴賽其中的一個賽站,澳門場地高難度的賽道,再加上沙灘、海岸線怡人的景色,都為賽事增添了又一層的魅力。

賽事於5月9日進行了最後一輪比賽,美國球手詹森克努森(Jason Knutzon)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6桿成為賽事冠軍。泰國的衛域查(Thaworn Wiratchant)以低於標準桿15桿成為亞軍,季軍則由中華台北的呂文德(Lu Wen-teh)與印度的阿曼蒂普祖爾(Amandeep Johl)同樣以低於標準桿14桿奪得。閉幕式上,獲得冠軍的運動員還得到行政長官何厚鏵親自頒獎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