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8第二期
2008第二期
SportAccord ── 世界體育交流平台

SportAccord 是一個世界體育交流的平台,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體育組織可以透過參與 SportAccord ,互相建立起交往的管道,宣傳各自的體育發展狀況 , 以及分享體育發展方面的知識和經驗。

2008 年的 SportAccord 在 6 月 2 日至 6 日於希臘首都雅典舉行,是次 SportAccord 有 104 個世界體育組織及機構合共超過 1100 名的代表參與了此盛會。本局亦參與了本年度的 SportAccord ,並在會場中設置宣傳展位,向來自世界各國的體育組織,體育參展商宣傳本澳近來的體育發展狀況及各個現代化的體育場館。

在三天的展出期間,到本局展位參觀的世界各國的體育人員絡繹不絕,其中本局更與 10 個體育組織及參展商會面,向其宣傳本澳近年體育發展的狀況並互相建立起未來溝通及合作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