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金牌運動員活力行顯愛心

  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承辦,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協辦的“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7”於12月10日及11日舉行。

  主辦方邀得有中國“體操王子”之稱的李寧,奧運體操金牌運動員李小鵬、李珊珊,奧運跳水金牌運動員郭晶晶、吳敏霞,冬季奧運滑雪金牌運動員韓曉鵬、李妮娜來澳。

  一眾金牌運動員於10日上午參與澳門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沿途為百萬行隊伍打氣。11日上午,李小鵬、吳敏霞、韓曉鵬及李妮娜參觀了廣大中學,並與青少年學生進行互動交流,隨後走訪澳門聾人協會探望聽障人士。李小鵬及李妮娜在感受無聲世界後,呼籲大家要換位思考,付出更多耐心與愛心,關愛身邊每一個有需要的人。

  體奧會青委會主任馬志成表示,將繼續邀請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藉著奧運金牌運動員走入社區、學校,為澳門市民及青少年帶來正面人生觀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