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互促進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主辦,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原定於10月14及15日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小型足球場舉行,因受颱風影響,取消了15日的賽事。儘管賽事受阻,但仍無礙三地青少年球員交流切磋,相互促進。

  賽事於14日下午舉行開球禮,出席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廣東省體育局體育產業與科教宣傳處副處長鄭俊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高級康樂事務經理關仲偉,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澳門足球總會理事會主席鍾國榮、副主席曾展南及林展龍,澳門賽馬會代表顧幼蘭,教育暨青年局處長張敏輝,以及一眾體育委員。

  14日早上舉行首場比賽,A組廣東隊2比0勝香港隊,第二場B組廣東隊1比0勝香港隊。在下午的首場賽事中,A組的澳門隊對香港隊戰況激烈,法定時間賽和2比2,兩隊互射9碼,澳門隊以0比2敗陣;第二場B組澳門隊以1比4不敵廣東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