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7第四期
2017第四期
意大利亞里斯勇奪澳門盃

  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體育局及旅遊局協辦的“2017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經過一連四天競逐,12月10日在路環小型賽車場上演壓軸的“澳門盃”賽事,意大利車手亞里斯力壓兩名中國香港車手勇奪冠軍,本澳車手張子浩則得第四。

  今屆澳門盃由二十六位車手競逐廿五圈賽事,排頭位起步的中國車手馬青驊在熱身圈後戰車出現問題無奈退賽,意大利車手亞里斯在沒有任何對手的威脅下,一直領先,最終奪冠,兩位中國香港車手陳國正及陳卓軒分別獲得亞季和季軍。

  至於其餘各項決賽成績,由少年車手角逐的迷你Rok賽事,俄羅斯貝利恩在最後一圈超越泰國德薩拿保奪得冠軍,新加坡何宗憲得季軍。在125方程式初級公開組中,菲律賓車手愛德華奪冠,馬來西亞奧斯得亞軍,季軍由另一位菲律賓車手貝斯達文迪獲得。而125方程式高級公開組,則由港將余銓耀奪冠。

  出席握手禮及頒獎儀式的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會長盧景昭、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國際小型賽車委員會委員Jaakko Markula、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理事長鍾國榮、亞洲小型賽車公開錦標賽主席Cesar Ayuyao、經理Rosela Feria、中國澳門汽車總會副理事長李家鴻及多位體育委員。

2017澳門國際格蘭披治小型賽車錦標賽成績如下:

賽事

冠軍

亞軍

季軍

迷你Rok

貝利恩(俄羅斯)

德薩拿保(泰國)

何宗憲(新加坡)

Rok 高級組

徐興鑽(新加坡)

--

--

Rok GP

梁岩(中國)

何惟智(新加坡)

梅廣亮(中國香港)

125方程式初級公開組

愛德華(菲律賓)

奧斯卡(馬來西亞)

貝斯達文迪(菲律賓)

125方程式高級公開組

余銓耀(中國香港)

安積及(菲律賓)

積加士(澳洲)

125方程式元老公開組

梁沛釗(中國香港)

梅廣亮(中國香港)

羅云(馬來西亞)

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盃

赫別特丹尼約翰陸(中國)

蔣文曦(中國澳門)

譚振鏵(中國澳門)

X30初級組

愛德華(菲律賓)

貝斯達文迪(菲律賓)

力克蒙娜(新加坡)

X30高級組

派里斯(斯里蘭卡)

余銓耀(中國香港)

安積及(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