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轄下各體育設施10月21日重新對外開放
2021-10-20

隨著本澳疫情轉趨穩定,體育局將由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起恢復開放轄下各體育設施,以讓市民繼續進行體育鍛鍊。

在暫停開放的期間,體育局一直維持對轄下體育設施進行常規的消毒清潔工作。根據衛生局發出的防疫指引,體育局在體育設施重新對外開放前,再次對各體育設施加強相關的消毒及清潔工作,為市民提供良好及衛生的運動環境。同時,各青少年體育學校課程將於10月22日起復課,而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亦將於10月25日起復課,各體育總會的集訓、培訓班及賽事等體育活動亦將有序恢復。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一如既往嚴格執行衛生局的防疫指引,包括:市民在進入體育局轄下的體育設施時,必須妥善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限制體育設施的入場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並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消毒清潔工作。

體育局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