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個人網上預約租場服務驗證碼優化
2020-07-17

為方便市民使用公共體育設施,體育局設定了預約租用場地的措施,讓市民可以透過親臨或網上方式預先辦理租用體育設施進行運動鍛鍊。

為進一步優化網上預約租場服務,體育局將由7月20日起於網上預約租場系統加入短訊驗證碼功能,運動易會員透過網上預約租場系統預約場地,在付款時需要透過其已登記的澳門流動電話號碼接收短訊驗證碼進行確認,以保障運動易會員網上帳戶的使用安全。

為確保運動易會員可享用有關服務,有需要的市民可登入個人運動易會員網上帳戶查看及修改個人聯絡資料;而未開通個人網上帳戶的運動易會員,可瀏覽體育局網站的運動易會員專頁https://www.sport.gov.mo/zh/easy 開通個人網上帳戶,以便使用網上租場系統預約租場。

體育局會持續聽取市民的意見,不斷完善和優化各項服務及措施,為市民提供良好的運動環境。

如欲了解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s://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