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2月28日起增設查看泳池即場門票實時資訊服務
2022-02-25

為方便市民更好地規劃游泳安排,體育局將於本年2月28日(星期一)起新增查看轄下各游泳池之當天即場門票實時資訊服務,屆時市民可透過體育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查看當天每節尚餘的游泳池門票數目資訊,方便市民儘早作出安排; 同時,體育局亦於各游泳池現場設置顯示屏,以便市民於現場查看相關資訊。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實施防疫措施,包括:市民在進場時必須妥善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掃描“行程記錄場所專屬二維碼 (簡稱場所碼)”。體育局將繼續執行體育設施的消毒清潔工作,並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在使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體育局轄下各體育設施及開放時間的詳情,可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