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各體育設施4月20日重新對外開放安排
2020-04-17

考慮到疫情的最新發展,體育局已於2020年3月2日(星期一)及3月11日(星期三)起逐步有限度開放轄下的體育設施(請見附表一及附表二),以讓市民繼續進行體育鍛鍊,而澳大運動場田徑跑道及網球場體育設施亦將於4月20日(星期一)起重新投入開放,具體的設施開放詳情可瀏覽附表三。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實施特別的安排措施,包括限制進入體育設施的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只開放洗手間,而觀眾席、更衣室和淋浴間現階段不作開放;市民在進場時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個人健康聲明書,同時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敬請市民能夠理解及配合有關安排,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

體育局一直以保障市民的健康為首要考慮,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整體發展,逐步恢復開放其他有條件的體育設施予市民使用,並會適時公佈重新對外開放日期,敬請市民留意。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

附表: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32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蓮峰體育中心

田徑跑道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田徑跑道(開放時間:06:00-08:00)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

田徑練習跑道

網球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休閒運動區

網球學校

網球場


附表: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311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塔石體育館

大堂乒乓球區

乒乓球室

蓮峰體育中心

大堂乒乓球區

二樓乒乓球室

巴坡沙體育中心

活動室(乒乓球區)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乒乓球區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

乒乓球區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羽毛球區

氹仔東北體育中心

室內體育館(羽毛球場)

保齡球中心

地下乒乓球區

二樓乒乓球區

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

綜合劇院(羽毛球場)

竹灣水上活動中心

黑沙水上活動中心

何東中葡小學綜合運動室

羽毛球場


附表三: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420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澳大運動場

田徑跑道

網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