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羽毛球場使用安排
2020-03-30

考慮到疫情的發展,體育局於2020年3月2日及3月11日起逐步有限度開放轄下的體育設施,包括田徑跑道、羽毛球、網球、乒乓球等一些非密切接觸體育項目的體育設施予市民使用,而因應“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網上預約系統需要進行維護工作,於2020年3月31日起,羽毛球場預約租用服務將暫停使用,直至另行通知。至於2020年3月30日或之前已完成預約租用羽毛球場程序的市民,仍可於已租用之時間內使用所租用之羽毛球場設施。受影響的羽毛球場包括: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氹仔東北體育中心、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澳大綜合體育館及何東中葡小學綜合運動室;市民如需租用羽毛球場設施,需於現場排隊輪候購票,敬請市民配合有關安排。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實施特別的安排措施,包括限制進入體育設施的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只開放洗手間,而觀眾席、更衣室和淋浴間現階段不作開放;市民在進場時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個人健康聲明書,同時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敬請市民能夠理解及配合有關安排,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