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四個地點的淋浴設施今明對外開放
2017-08-26

現時本澳大部分地區已恢復供水,但由於部分地區仍因水壓不足未能供水,亦有高層大廈因大廈水泵浸毀未能供水入戶,因應部份市民仍然未能解決沐浴的問題,體育局轄下的部份設施經過搶修後,現時在澳門區有條件開放更衣室可以為市民提供淋浴的共有4個地點,希望可以舒緩沐浴的需求,具體可以開放淋浴設施的地點如下:

- 巴坡沙體育中心游泳館
  地址:台山李寶樁街

- 鮑思高體育中心游泳館
  地址:亞馬喇馬路6號

- 蓮峰體育中心游泳館
  地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

- 新花園泳池
  地址:得勝馬路

上述4個地點均可供應常溫水淋浴,而淋浴設施基本上為開放式,開放淋浴時間如下:
8月26日 15:30至23:00
8月27日 09:00至23:00

市民在前往淋浴時需注意以下事宜,使用淋浴設施時間不宜過長,切勿攜帶大件物件前往淋浴,如㩗帶小孩,則必須進入同一性别的更衣室。當懸掛八號風球時,上述設備將停止對外開放。

最後,各位市民在輪候及使用設施時,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保持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