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大學體育設施6月1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
2016-05-31

體育局多年來一直本著以人為本,服務市民大眾的精神,自2006年推出“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以來,不斷透過對轄下場館空間作出優化和整合,積極尋求可供利用的空間來拓展體育設施,以創造更多的條件讓市民參與體育運動,增強體質。

為了貫切落實“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服務的方針,善用體育設施資源,為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所,體育局透過與澳門大學簽訂合作協議,定於本年6月1日開始,將澳門大學校園區內的部份體育設施於課餘時段開放予公眾使用或預留部分時間予本澳體育社團進行活動。

有關體育設施包括:真草足球場、田徑場、戶外排球場、3個戶外網球場、2個壁球場、4個羽毛球場、游泳館、室內主場館及訓練館,具體的使用時間及方式,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內“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欄目。

體育局將會繼續向有條件的學校或社團尋求合作機會,進一步拓展“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體育空間,希望相關設施的增加,可推動市民參與體育運動、鍛鍊體魄,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以貫徹 “齊運動 健體魄”之全民健身理念。

  • 澳大運動場-真草足球場及田徑場
  • 澳大運動場-戶外排球場
  • 澳大運動場-戶外網球場
  • 澳大綜合體育館-壁球場
  • 澳大綜合體育館-羽毛球場
  • 澳大綜合體育館-游泳館
  • 澳大綜合體育館-主場館
  • 澳大綜合體育館-訓練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