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開幕
2003-05-09
具備有網球、足球及籃球場的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將於本月十日下午五時舉行開幕禮,該場地的投入使用為居民提供更良好的體育戶外設施,進一步提升離島居民的生活質素,亦顯示了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設施邁向多元化發展再跨進了一大步。開幕禮上將舉行七人足球、網球等友誼賽。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將出席主持揭幕儀式。
本澳各項大型體育設施興建工程正在有序地進行,隨著達國際標準之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落成啟用後,毗連於該館的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工程亦已竣工,訂於本月十日下午舉行簡單的開幕儀式。屆時邀請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澳門體育記者聯誼會與體育發展局職員所組成之四支隊伍進行七人足球、網球友誼賽。
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戶外天地位於澳門運動場旁, 設有三個標準網球場,一個草地七人足球場,以及一個可進行籃球或五人足球的多功能運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