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公共體育設施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增加羽毛球開放時段
2009-04-30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一直本著以民為本、服務大眾的精神,不斷地為本澳市民提供更多的體育場地,隨著使用人數的不斷上升,有需要開拓更多場地滿足市民要求。踏入2009年5月,又將推出嶄新的內容,開放更多羽毛球場供公眾享用。

為了貫切落實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服務的方針,善用體育設施資源,為市民提供各項優質服務,自2008年4月份,本局為滿足市民的需求,為望廈體育館增加羽毛球場,由原本三個羽毛球場增加至七個,令開放時數大幅度增加,為澳門市民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因此,本局為了把服務擴展得更完善,為羽毛球運動愛好者開闢更多的體育場地,本局定於2009年5月2日開始,位於路氹新城區的「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B館內的6個羽毛球場,除了團體使用時段外,其餘時間均以個人租用方式開放於公眾使用,場館開放時間如下:

逢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下午5時 A-F場
星期六、日 早上8時至中午12時 A-E場

使用以上體育場地的手續非常簡便,可使用網上付款租場及聯網租場來進行未來七天預約,逢星期一至五,每小時收費為澳門幣MOP$10元正,星期六、日,每小時收費為澳門幣MOP$20元正。

通過增加對羽毛球場地時段的開放,不但進一步充實了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服務的內容,體育發展局更誠切希望能藉此措施鼓勵更多市民長期參與體育運動、鍛鍊身體, “齊運動 健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