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推出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網上續期
2023-01-17

為配合特區政府電子政務發展,體育局優化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以下簡稱“大眾班)服務,推出網上續期,讓市民透過電子化方式更便捷地完成所需服務。

大眾班每兩個月為一期,提供多元的運動項目供市民參與。2023年第1期(1月-2月)大眾班符合續期資格學員,可於2月7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2月10日(星期五)下午5時30分,透過體育局網頁、手機應用程式,或“一戶通”的“活動報名”服務辦理2023年第2期(3月-4月)大眾班的續期;而未能自行完成網上續期者,可於上述指定日期內,按接收的短訊時間前往望廈體育中心大堂,透過輔助員協助完成,現場需出示個人身份證明文件。而續期不分先後,名額將保留至2月10日下午5時30分,逾期則視為放棄。

有關大眾班網上續期及大眾體育活動的最新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