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大眾單車遊” 11月9日起接受報名
2022-11-08

為了推廣全民運動健體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將繼續舉辦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並於11月27日會舉行“2022大眾單車遊”活動。

 “2022大眾單車遊”將於上午8時30分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三人籃球場側空地集合,上午9時出發,途經氹仔區和路環一帶,全程約二十公里,名額一百五十名,對象為2010年至1952年出生本澳居民,2008年至2010年出生之人士須由家長/監護人陪同參與。參加者需自備單車,單車遊全程必須配戴安全帽,單車亦不能夠載人。有興趣的市民可自11月9日至11月23日中午12時,登入下列連結https://www.sport.gov.mo/zh/calendary/type/item/id/8889 /,填寫報名資料,Whatsapp至6287 0327手機號碼,每人每次最多可遞交4個名額,額滿即止。

為配合防疫需要,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參加者須活動期間持有48小時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所有進入活動場所之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在活動範圍內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如欲了解詳情,歡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 微信訂閱號,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