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
2021-04-22

由體育局主辦,市政署、海事及水務局、澳門足球總會、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中國澳門手球總會、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風帆船總會合辦的 2021“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將於5月1日(星期六)下午一時至六時在路環黑沙海灘公園舉行,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當天將安排多項康體活動,包括堆沙比賽、水上活動、沙灘球類體驗、沙灘遊戲及康體遊戲。讓市民於假日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體驗沙灘及水上活動的樂趣,歡度愉快的假日。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活動,鼓勵市民持續鍛煉,增強體魄,積極參與各類體育運動,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而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參與人士必須配合接受體溫檢測、並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佩戴口罩。

堆沙比賽由即日起接受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凡有興趣參加的人士,活動章程及報名表格可到體育局總部索取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市民可將填妥的報名表格於辦公時間內交至體育局總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或電郵、傳真至體育局(電郵:ddt@sport.gov.mo/傳真號碼:8796 5611),另可透過Facebook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專頁後經發送訊息報名。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局查詢熱線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