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七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隆重開幕
2020-12-28

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的“第十七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於2020年12月26日上午10時假廣州市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C區隆重開幕,啟動儀式由國家體育總局經濟司副司長彭維勇、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林瑛及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局大眾體育處處長盧綺雲等嘉賓主禮,啓動儀式結束後,各主禮嘉賓隨即參觀館內攤位。

體育局在本次博覽會上設有攤位宣傳推廣澳門的體育事業情況,展出本澳所舉辦之各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大眾康體活動及澳門體育設施等資料,吸引眾多參觀者駐足瞭解,現場更設有籃球遊戲區,深受參觀者歡迎。

是次博覽會於12月26-28日在廣州市琶洲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C區舉行,本屆體博會展品款式眾多,展覽範圍包括體育場館設施及設備、健身器材、球類運動用品、戶外休閑用品、專業運動服裝等,吸引客商和熱愛體育人士踴躍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