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 暑期活動: 按中籤時間起至5月25日晚上10時登入網頁進行報名
2019-05-20

按中籤時間起525日晚上10時登入網頁進行報名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主辦之二○一九暑期活動,報名方式為“先登記、後抽籤、再報名”,首兩個階段的“登記”及“抽籤”工作已於日前完成。請各位已成功登記者盡快登入暑期活動網頁 www.summeractivity.gov.mo 查詢中籤結果,查詢中籤結果後,請按其中籤時間起至5月25日晚上10時登入網頁辦理報名手續。

在報名前,可登入網頁查詢及揀選班別,將心儀的班別存放在“我的最愛”,在報名時可節省報名的時間。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活動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每位參加者在報名期最多報兩個班別,餘額報名期可多報兩個班別(已中籤者將自動進入餘額抽籤,無須進行餘額登記) 。每人累計最多可報四個班別。

倘未能自行進行網上報名者,可到下述諮詢中心查詢或尋求協助。

未曾登記者,請進行餘額登記,參加餘額日報名。

凡在1993年至2014年出生,未曾登記的,有興趣參加者,請於5月20日(星期一)至23日(星期四)晚上10時前,透過下列任何途徑進行登記:(一) 透過暑期活動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 (二) 前往下述的諮詢中心登記。

在辦理登記時,需要輸入的“登記資料”包括:參加者個人證件號碼、姓名、性別及出生日期、澳門流動電話號碼(以接收短訊),以及上載合規格的近照(建議為證件照片);對於在本澳就讀的非本澳居民,另須上載本澳學生證副本或就讀證明。有關“登記資料”需通過審核,審核成功,將收到電話短訊通知,方為成功登記。

525日上午10時起公佈餘額抽籤結果

5月25日上午10時起公佈餘額抽籤結果,成功登記者可登入暑期活動網頁 www.summeractivity.gov.mo 查詢中籤結果,而有關抽籤結果亦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查詢中籤結果後,請按其中籤時間起至5月27日晚上10時登入網頁辦理報名手續。每位參加者累計最多可報四個班別。

倘未能自行進行網上報名者,可到諮詢中心查詢或尋求協助

諮詢中心服務時間:5月20日至27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地點包括,澳門區 - 青年試館 (地址:高偉樂街(塔石體育館))、駿菁活動中心(地址:順景廣場近馬場東大馬路);氹仔區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氹仔門市部:氹仔拉哥斯街電訊綜合大樓。在報名期間有需要尋求協助者,請携同參加者的相關資料,前往上述地點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