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年暑期活動5月17日(星期五) 上午10時起公佈抽籤結果
2019-05-17

517日上午10時起公佈抽籤結果,抽籤結果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主辦之二○一九暑期活動,5月16日下午4時在教育暨青年局仲尼堂,由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張敏輝廳長、體育局大眾體育處盧綺雲處長出席並主持抽籤儀式。

本年度暑期活動共有32924人成功登記,所有人士均成功中籤。所有成功登記者可於517日上午10時起登入暑期活動網頁 www.summeractivity.gov.mo 查詢中籤結果,而有關抽籤結果亦將透過短訊通知其登記者。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者請按其中籤時間起至5月25日晚上10時登入網頁辦理報名手續。在報名前,可登入網頁查詢及揀選班別,將心儀的班別存放在“我的最愛”,在報名時可節省報名的時間。

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活動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每位參加者在報名期最多可報兩個班別,餘額報名期可多報兩個班別。每人累計最多可報四個班別(電影欣賞及無須於網上報名的活動不受此限)。

需以電子支付工具支付報名費,一經成功支付,不作調班、更改或退款。

倘未能進行網上報名者

倘未能自行進行網上報名者,可到以下諮詢中心查詢或尋求協助(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澳門區 - 青年試館 (地址:高偉樂街(塔石體育館))、駿菁活動中心(地址:順景廣場近馬場東大馬路);氹仔區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氹仔門市部:氹仔拉哥斯街電訊綜合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