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FIBA 3x3澳門大師賽 - 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比賽日期公佈
2021-10-21

由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絕對三對三有限公司協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FIBA 3x3澳門大師賽 - 永利盃大灣區資格賽》 將延至11月24日至28日舉行。由於賽期變動,大會將於11月1日重新抽籤,最新賽程將於11月5日公佈於官方網站,敬請參與者留意:www.macao3x3basketball.com/。如因時間變動需更換隊員,可透過微信聯繫賽事籌委會進行調整。

本次賽事將於11月24日正式開始,將分別在大三巴牌坊、媽閣廟前地及永利皇宮共三個場地展開為期5日的籃球盛事。有關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留意官方網站,或於辦公時間致電賽事籌委會28222555查詢。

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主辦單位將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並根據當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就賽事作出相應的防疫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