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夏日競技嘉年華”將於本週日舉行
2021-07-08

為了推廣各類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創設更多機會讓本澳青年在餘暇參加體育運動,通過鍛煉增強體質,體育局將於本週日(7月11日)下午3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21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報名情況踴躍,屆時將有多項具趣味性及運動性的遊戲項目,等待一眾參賽運動健兒前來挑戰。

活動日前已進行了講解會及抽籤,主辦單位提醒各參賽隊伍,可於活動當日上午9時至11時到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進行體驗練習,並於同日下午2時30分開始報到,參賽者須準時到場報到;同時,請留意當日天氣情況,穿著合適的服裝。

此外,為配合防疫需要,在活動舉行期間將實施一系列措施,所有參賽人士在進場時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以及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已完成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滿14日的證明。

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及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