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增加租用曲棍球場的形式
2021-02-18

體育局為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鍛練投入健康生活,持續透過不同形式優化服務,為豐富“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運動項目,體育局將於2021年2月27日起增加開放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的人造草場(全場)供個人租用,可供個人租用全場的時間為每周六(09:00至13:00),該時段可供個人租用作為曲棍球運動或足球運動之用。

公眾可透過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進行個人網上租場服務或親臨設有聯網預約服務的場館(蓮峰體育中心、塔石體育館、得勝體育中心、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運動場、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戶外天地、保齡球中心) 辦理租場服務。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租場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http://www.sport.gov.mo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