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第三日賽事競爭激烈
2023-01-07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今日(7日)進入第三日賽事,各支參賽帆船隊伍繼續努力爭取佳績。深藍航海隊、中山帆船隊和浪客航海分別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博納多First 40.7統一設計組、「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IRC組及「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Hobie 16統一設計組獲得單日賽事冠軍。各項賽事將於明天(8日)進行煞科戰,各隊將全力以赴爭奪冠軍榮譽,預期賽況相當激烈。

「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博納多First 40.7統一設計組及「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IRC組今日各進行了兩輪比賽。老男孩夢之隊、深藍航海隊、ExeQute Racing和SailingIn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中激烈比拼,名次不斷交替。最終,深藍航海隊、老男孩夢之隊及SailingIn分別獲得單日賽事前三名。老男孩夢之隊則在總成績上領先,緊隨其後的是深藍航海隊和ExeQute Racing。

在「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中,前兩天一直發揮出色的中山帆船隊,今天繼續有穩定表現,並拿下單日冠軍。廣州南沙隊在第一輪取勝後,第二輪因船隻故障,無奈退出了該輪比賽,單日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由澳德賽海洋俱樂部和卡德克斯隊奪得。總成績方面,中山帆船隊超越廣州南沙隊晉升榜首,第三位是澳德賽海洋俱樂部。

「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Hobie 16統一設計組今日共完成四輪競賽,頭兩輪比賽前三位主要是浪客航海、吻汐、鯨魚三隊之爭,另一支隊伍浪花在第三輪發揮出色,進佔第三位,第四輪更取得勝利。最終單日前三位分別為浪客航海、吻汐、鯨魚。總結三天賽事成績,浪客航海、Cat Fever及吻汐暫列前三名。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 - 帆船FUN DAY」活動今早舉行開幕儀式,吸引了眾多家庭到場參與。活動明日將繼續在澳門美高梅維天閣舉行,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3時,晚上7時至10時30分。現場設有主題遊戲攤位、工作坊和互動表演,歡迎市民及旅客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regatta.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