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次日賽事精彩紛呈
2023-01-06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今日(6日)進行第二天賽事,經過多輪激烈比拼,木屋燒烤隊、廣州南沙隊、Cat Fever分別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博納多First 40.7統一設計組、「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IRC組及「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Hobie 16統一設計組獲得單日賽事冠軍。

「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博納多First 40.7統一設計組及「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IRC組今日各進行了三輪比賽。木屋燒烤隊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中取得兩輪首位,老男孩夢之隊第二、三輪發揮出色,分別取得了第二和第一,ExeQute Racing發揮穩定,最後木屋燒烤隊、老男孩夢之隊和ExeQute Racing今天各以1分之差取得了當日成績的前3名。總成績上,老男孩夢之隊和木屋燒烤隊同分,暫時分列第一、二名,深藍航海隊以2分之差暫列第三。

今天進行的「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第二輪比賽,中山帆船隊與上海老水手隊發生碰撞,救援船艇立即到現場進行拯救,所有牽涉的船員均安然無恙。經仲裁團賽後商議,上海老水手拿下了單日成績的第二名,第三名為卡德克斯隊。總成績,廣州南沙隊發揮不俗升至第一,中山帆船隊以1分之差暫列第二,上海老水手隊排第三。

「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Hobie 16統一設計組共完成四輪競賽,Cat Fever、浪客航海和吻汐互有勝負,然而浪客航海在第二輪發揮未如理想,屈居第三,Cat Fever成為單日賽事冠軍,吻汐排第二。總結兩天成績,Cat Fever仍穩坐第一,其次是浪客航海和吻汐。各項賽事將於明日(7日)至8日繼續進行。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 - 帆船FUN DAY」活動將於明日及周日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和晚上7時至10時30分在澳門美高梅維天閣舉行,現場設有主題遊戲攤位、工作坊和互動表演,歡迎市民及旅客免費入場。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regatta.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