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全國城巿運動會
2003-10-25
參加第五屆全國城巿運動會的澳門代表團,昨天(10月25日)有游泳、劍擊、田徑、籃球及獨木舟有賽事。游泳男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比賽及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比賽,因未能創造更佳的成績,而無緣進入下一輪次的比賽,但澳門游泳隊、運動員劉熹明及裁判員伍志陽分別奪得隊際、運動員組及裁判員組的體育道德風尚獎;乒乓球則奪得隊際體育道德風尚獎;跆拳道隊亦奪得隊際及個人(麥星發、黃經綸、吳家文、譚碧琪)體育道德風尚獎;獨木舟李文進及陳建華分別參加男子單人、雙人一千米及二千米的比賽,經過努力拼搏,只能進入B組決賽;男子籃球隊在大部分領先的情況下,最終以72 - 76不敵烏魯木齊隊;劍擊隊在排名賽中以18 – 45不敵北京隊。田徑黃焯華在男子四百米欄,林正芙在男子二百米及許惠群在女子二百米賽事中,因未能創造更佳的成績,而無緣進入下一輪次的比賽。
今天(10月26日)比賽的項目有籃球的排名賽及獨木舟男子單人一千米及二千米B組決賽。
劍擊、游泳、乒乓球及跆拳道隊將於今天稍後經廣州返回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