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3-10-15
由亞洲職業高爾夫球協會授權,澳門特區體育發展局及澳門高爾夫球總會合辦的2003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拉開序幕。主辦單位昨舉行記者招待會,詳盡介紹了比賽之有關事宜。
是次比賽吸引了二十三個國家地區共一百三十多位球手,角逐總獎金達250,000美元的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桂冠,包括有來自蘇格蘭、曾連續七年獨得歐洲冠軍榜首位置的蒙哥馬利,來自印度、2003年亞洲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積分榜上排名第一的阿俊阿特瓦等,兩位熱門球手昨日並率先在職業及業餘球員混合切磋賽中進行了兩輪比賽,場面非常熱鬧。
首次來澳參賽的蒙哥馬利在記者招待會上表示,今年是他自1990年以來第一次在世界賽中未獲冠軍的一年,故希望今次在澳門能取得勝利。
在多場比賽中最精彩的一日相信將會是十九日決勝負的第十八洞。是次比賽由今日起至十九日,歡迎市民觀賞,門票公開派發,派發地點分別有塔石體育綜合體、得勝體育中心、鮑思高泳池、巴波沙體育中心及嘉模泳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