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將於8月25日起發售門票
2007-08-23
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的「2007澳門銀河娛樂中澳男籃對抗賽」,將於本年9月5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座塔石體育館舉行。昨日下午四時在星際酒店舉行了記者招待會,介紹賽事情況。出席者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銀河董事程裕昇,中國澳門籃球總會主席鮑馬壯,盈方體育籃球執行副總監方明,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柯嵐及體育委員藍鏵纓、尹君樂及胡松輝等。

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時稱,籃球運動是一項體現團隊精神的體育項目,在本澳一直深受廣大市民歡迎,有廣闊的群眾基礎,而今次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為備戰二00八北京奧運會作好準備,選擇在澳門與澳洲墨爾本老虎隊作賽,將會為澳門帶來一場高水準的籃球比賽,對本澳籃球運動的發展亦起到促進的作用。

中國男籃歷史上曾多次獲得亞錦賽及亞運會的冠軍,並在2004年奧運會上取得第八名的成績。而澳洲墨爾本老虎隊是1993、1997及2006聯賽冠軍,2007年獲總決賽亞軍。

有興趣觀賞賽事的市民,可以由8月25日10時開始,前往塔石體育館購票,門票售價分為澳門幣300元及150元,不設劃位。在首兩天有購票優惠,買1張送1張(8月25日及26日),每人限買4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