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3年(澳門)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
2003-09-09
由體育發展局、中國澳門龍舟總會合辦,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民政總署、旅遊局、行政暨公職局協辦的2003年(澳門)亞太城市龍舟邀請賽於九月十二、十三及十四日在西灣湖舉行。主辦單位昨日中午舉行了簡單的龍舟點晴及拜神儀式,祈求活動舉行順利。
一連三天之賽事將有九十九支隊伍角逐各組別之獎項,其中包括有來自菲律賓、九江、南海、香港、馬來西亞、日本、泰國、新加坡等國家地區之隊伍,歡聚於澳門西灣湖互較高下。
昨日主持點晴拜神儀式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龍舟總會副會長李燕棠,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譚偉文,旅遊局副局長文綺華,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董事柯嵐,行政暨公務局副局長楊檢儀,海關助理關長吳國興,澳門理工學院運動暨高等學校校長梁洪波,治安警察局代表李昶文,眾嘉賓誠心上香,並分別為一艘龍舟及七艘小龍舟點睛及洒聖水,祈求賽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