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豪維爾因傷無奈退出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7-05-15
萊德杯歐洲隊名將、世界排名第29位的英格蘭球手豪維爾昨日宣佈因傷病關係,未能來澳出席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豪維爾在上周的維查維亞錦標賽的第一輪過後,便選擇退出,而在球員錦標賽上,他亦只能堅持了兩個洞,這證明了他的傷情已經相當嚴重,其後便獲專家建議他需要更多的休息。

“我非常不願意退出澳門公開賽,但也只能選擇放棄。”這位31歲的英格蘭人說。“我是多麼渴望第一次澳門之旅,但是專家建議我在這種情況下不要冒險比賽,以免傷情惡化。”檢測結果顯示,豪維爾的背傷正在逐漸康復,但右臀骶髂關節的炎症則需要進一步的治療與休養。

“即使來到澳門,我也不敢保證能打完比賽。”豪維爾補充道。“希望將來我能帶著良好的狀態再來這裏比賽。但若是現在來了,卻未能作百分之百的投入,還要冒著傷情加重的風險,這是對任何人都不公平的。”

豪維爾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裏作進一步的休養以減緩傷情,他期望能以良好的狀態爭取衛冕下周的寶馬PGA錦標賽。

2007澳門公開賽將於5月17日至20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賽事將於今年迎來10周年的大慶。中國頭號球手張連偉,目前瑞銀亞巡賽獎金榜的第二名、中國球手梁文沖,第三名、狀態正佳的亨德,以及衛冕冠軍的澳大利亞球手韋伯亦即將出席本屆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