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昨舉行記招
2006-12-01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周日假澳門運動場隆重舉行。賽事組委會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本年度的特邀運動員及賽事詳情。

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先生、澳門田徑總會會長馬有恆先生、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先生、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先生及澳門田徑總會理事長林顯富先生,與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特邀運動員,當中包括上屆賽事的男女子冠軍人馬,來自津巴布韋的班德偉及俄羅斯的域芝娜。

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中向嘉賓及各地運動員問好,並祝願各跑手能在本屆賽事中締創佳續。此外,由於賽事進行期間,有關賽事路線將作有限度通車,黃有力昨日亦呼籲各道路使用者能繼續支持此項賽事並與有關部門合作,令賽事得以順利舉行。最後,他亦向各公共機構、贊助商及市民的支持表示感謝。

澳門田徑總會馬有恆會長於歡迎辭中表示,能夠每年吸引眾多國際長跑好手和數以千計來自世界各地馬拉松愛好者的參與,就正好證明了澳門國際馬拉松經已獲得國際間的認同。在本屆賽事中,組委會更新了原先的比賽跑道及增設了迷你馬拉松晶片紀錄的採用,以保證每位運動員能在安全、健康的環境完成比賽。

「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3日早上7時正,在澳門運動場舉行盛大的起步禮,屆時3,000名參加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迷你馬拉松的長跑健兒,在主禮嘉賓的鳴槍下,浩浩蕩蕩出發。屆時歡迎廣大市民出席,為運動員打氣,感受馬拉松賽事的刺激及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