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路線重新設計
2006-11-29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國際體育盛事,「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3日舉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密鑼緊鼓地進行中,為配合多項大型基建工程的進行,原定橫貫路氹澳的路線將有所更改。

澳門國際馬拉松今年踏入銀禧紀念的大日子,主辦單位為了使賽事更趨完善,正全力投入各項工作,務求將賽事辦得一年比一年出色。

為配合多項大型基建工程,不致其竣工期因賽事有所延誤,日前,賽事籌委會在經過與各有關部門的深入討論,在他們的全力協助下,設定了新的馬拉松路線,更改原定橫貫澳門、氹仔、路環的全程馬拉松路線,路線以半程馬拉松路線為基礎多繞一程,而賽事之起步點仍選於澳門運動場舉行。敬請各參賽者注意。

賽事籌委會提醒各長跑愛好者,本屆賽事將於12月2日(周六)截止接受報名,有興趣參與此項盛會的運動員,請把握最後機會,由明天(11月30日)起可前往澳門運動場辦理報名手續,而賽事籌委會亦將收取逾期報名費。報名詳情均可瀏覽賽事網頁www.macaumarathon.com或於辦公時間內查詢:體育發展局,電話28 580762,澳門田徑總會,電話28 83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