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美男籃對抗賽」隊伍今抵澳
2006-11-17
由盈方體育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主辦,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協辦之「中美男籃對抗賽」,將於明日(周六)晚上八時正,假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兩支備受矚目的籃球隊伍,於今日抵達澳門,為賽事作熱身準備。

來自美國NBDL聯盟的阿爾伯克爾基雷鳥隊(Albuquerque Thunderbirds)將於今午二時經港澳碼頭抵澳,並隨即於下午進行首次的操練。積極備戰多哈亞運的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於今午六時乘機抵達本澳,明早開始操練。

是次高水準球隊的對決,深受社會各界歡迎,門票早已售罄,屆時中央電視台五台(體育頻道)將作全程直播,未能到場觀賞賽事的球迷,可安坐家中欣賞到此場精彩的龍爭虎鬥,觀眾萬勿錯過。賽事於晚上八時準時開始,並於晚上七時正開放予觀眾入場,已購票的觀眾,請提早進場,門票不設劃位,敬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