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7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
2006-11-01
每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明年將捲土重來。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組成的申辦代表團,上周成功申辦20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三周分站賽事,賽事將於明年8月17日至19日在澳門舉行。

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秘書方淑雲等人組成的代表團,日前在東京出席20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委員會會議,會議除落實各分站賽事的主辦城市外,亦就2006年賽事之評估、以及對來年賽事的開展工作進行了深入討論。

憑藉國際排球聯會(FIVB)對澳門過往籌組工作的肯定及信心,澳門再次成功獲得2007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第三周其中一個分站的主辦權,比賽隊伍有中國、古巴、荷蘭及美國。

2007年世界女子排大獎賽將於明年8月3日至26日在全球多個城市舉行,共有12支世界頂級勁旅取得有關大獎賽的參賽資格,包括:巴西、中國、古巴、多明尼加共和國、意大利、日本、波蘭、俄羅斯、中華台北、泰國、荷蘭及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