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2006-10-26
雲集各地長跑好手的本澳體壇盛事,“200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3日 (星期日) 舉行。主辦單位現提醒長跑健兒,首階段的報名期將於10月31日結束。有意參與本屆賽事者,敬請儘早辦理報名手續,逾期者則需繳雙倍報名費。

有興趣報名人士,請將填妥的報名表,連同身份證明文件、本年度會員証副本及相關報名費,遞交至體育發展局或澳門田徑總會。選擇以郵遞方式報名者,則請將上述各類文件,及滙票寄往澳門體育發展局或澳門田徑總會。有關的報名表、比賽章程及資料,均可到體育發展局索取或於賽事網頁www.macaumarathon.com下載。

本年度的賽事,亦吸引了一眾海外健兒參與競逐,包括去年的男子組冠軍、津巴布韋的班德偉,以及來自中國、坦桑尼亞、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肯亞、韓國、波蘭等地的長跑好手,爭奪衛冕桂冠。有意挑戰自我,並與各地健兒在穿越本澳著名景點和大型建設的跑道上互較高下者,請把握機會,盡快完成有關報名手續。

如欲查詢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查詢:體育發展局,電話28580762,澳門田徑總會,電話2883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