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世界女排齊聚澳門展英姿展覽' 今起在議事亭前地舉行
2006-08-18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25日至27日假座澳門綜藝館舉行。為了讓廣大市民及旅澳人士進一步了解世界女排在澳的歷程,重温世界女排在澳門的足跡,賽事籌委會於今日至本月27日在議事亭前地及旅遊局澳門商務旅遊中心舉行 ‘世界女排齊聚澳門展英姿展覽’,8月22日女排將現身展覽活動,與廣大球迷近距離接觸,現場並設有售票處及詢問處,歡迎出席參觀。

世界女排大獎賽在澳門已踏入第十一個年頭,賽事已成為本澳一大盛事,吸引著本澳及鄰近地區的排球迷。‘世界女排齊聚澳門展英姿展覽’在今日開始,展出世界女排過往在澳門的歷史照片、獎盃、曾來澳隊伍球員之親筆簽名之排球等等。在8月22日更邀請了澳門賽事之球隊親臨現場,與廣大球迷見面。而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屆時現場亦設有售票處及詢問處。而賽事所餘門票不多,欲親睹世界級球員的風采及英姿,球迷應把握機會,儘快購票。

今屆女排大獎賽來澳之四支隊伍分別為中國、巴西、美國、多明尼加共和國。本屆賽事籌委會為了增加現場比賽氣氛,除現場派發紀念品外,每日設有抽獎助興,獎品包括相機、MP3播放器、酒店住房及餐飲禮券等,在最後一天,所有現場觀眾更可憑入場券參加頒獎禮後的大抽獎,並有機會贏取名貴電單車一輛。

有關賽事的詳細資料,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