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七屆亞洲龍舟錦標賽”昨舉行記者招待會
2006-08-17
由亞洲龍舟聯合會授權,體育發展局和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聯合主辦的“第七屆亞洲龍舟錦標賽”,將於本年9月22日、23日及24日假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籌委會於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向傳媒介紹賽事詳情。

滙集亞洲龍舟健兒的第七屆亞洲龍舟錦標賽,將有來自亞洲8個國家及地區,包括東道主中國澳門、澳洲、中國、中國臺北、中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及菲律賓,超過600名運動員及官員參賽。為增添熱鬧氣氛,籌委會亦定於9月24日,在最後一天賽事中,增加 “港澳龍舟邀請賽” 並設男女子組兩項的賽事。

9月22日(周五)率先上演250米小龍賽及250米標準龍賽,9月23日(周六)上演500米小龍賽及500米標準龍賽,9月24日(周日)則進行首次在澳舉行的2000米標準龍賽,以及500米港澳龍舟邀請賽及500米的標準龍決賽,屆時定有一番熱鬧,歡迎市民出席觀賞。

出席昨日記者招待會的嘉賓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龍舟總會會長黃潔儀、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柯嵐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理事長鍾漢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