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6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昨舉行出發前團隊會議及醫療講座
2006-08-16
由體育發展局組織的澳門體育代表團將於8月23日下午從澳門國際機場出發,乘機前住泰國曼谷市,參加2006年8月25日至28日舉行的『2006年國際兒童運動會』。

體育發展局於昨天(8月15日)下午6時在望廈體育館舉行出發前團隊會議及醫療講座,出席者包括各參賽項目的教練、運動員及家長。8月17日下午5時,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前往政府總部向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辭行。

國際兒童運動會是世界兒童的體育盛會。首屆於1968年在斯洛文尼亞Celje市舉行上屆於2005年在英國高雲地利市舉行,本屆已是第40屆。

本屆運動會,將有超過8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預計包括運動員、職員、教練員、裁判員等,總人數達3500人。本澳將參加九個比賽項目(田徑、籃球、體育舞蹈、五人足球、游泳、跆拳道、網球、乒乓球、排球),代表團成員包括:72位不同項目的運動員、14名教練員及7名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