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昨在穗舉行新聞發佈會
2006-08-15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籌委會於昨日(14日)赴廣州舉行新聞發佈會,向傳媒介紹賽事及門票銷售詳情。

昨日出席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會主席鮑馬壯、銀河娛樂集團公共關係高級副總裁歐中安、銀河娛樂集團市場發展總經理林明輝及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等。在新聞發佈會上,先後介紹了本年度比賽賽程、四支參賽隊伍,包括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及美國隊的陣容、以及門票銷售點等賽事資料。籌委會昨日亦宣佈,由即日開始,現凡於澳門、香港及廣州購買一連三天賽事套票的觀眾,都可以獲得精美迷你排球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黃有力代局長在致辭時表示能夠第十一年舉辦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實在是澳門的榮幸,這正好表現國際排球聯會對籌委會的能力和工作信心的肯定。今年,在廣東省體育局的協助下,世界女排大獎賽將在廣東省人民體育場售賣門票,讓珠三角地區的市民有機會一睹世界女排的風采,並為國家隊作現場打氣,亦可藉此親身體驗澳門中西文化交滙、別具一格的風土人情。

鮑馬壯先生在致辭時稱,承辦女排大獎賽除了讓本澳排球運動員及觀眾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國際頂級賽事外,對本澳排球運動之技術工作人員亦提供了一個難得的鍛鍊機會,對本澳排球運動日後的發展有莫大的幫助。

歐中安先生稱,能夠連續第二年獲得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的垂青,成為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冠名贊助機構,銀河娛樂集團感到非常榮幸。而這項每年度的體壇盛事,除了本澳市民,同時亦能夠吸引了大批來自國內和香港的同胞來觀賞是次賽事。

在新聞分佈會結束前,一眾嘉賓在會場上進行祝酒儀式,預祝「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取得圓滿成功。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月25、26及27日假澳門綜藝館隆重舉行。首日(8月25日)上演的兩場比賽分別為巴西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揭幕戰,及中國對美國的比拼。第二天(8月26日)則分別進行由巴西對美國,及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最後一天(8月27日),先有由美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比賽,後有中國對巴西的壓軸賽,並於最後進行頒獎禮。

有意一睹世界頂級女排在場上的風采,請把握機會,親臨廣星售票網各售票點或致電訂票熱線,澳門:(853) 555 555、香港:(852) 2380 5083及國內:(86) 20 139 2691 1111。有關賽事的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