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昨召開記者招待會
2006-07-01
由亞洲田徑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聯合主辦的「第十二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將於本年7月15至18日假澳門運動場隆重舉行。賽事籌委會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賽事詳情。

昨日出席的嘉賓包括體育發展局大眾體育及特別計劃處代處長何華先生、亞洲田徑聯會秘書長尼古拉斯先生 (Maurice Nicolas)及澳門田徑總會理事長林顯富先生等。

體育發展局何華代處長在致辭時,向亞洲田徑聯會對澳門舉辦是次賽事所給予的信心與支持表示謝意。他亦衷心感謝所有參與賽事的工作人員及各參賽代表對此項活動的努力與投入。

本屆賽事共設有43個比賽項目,男子組設22項,女子組設21項,其中包括多項的徑賽、跳躍、投擲、接力、競走及全能比賽。賽事將一連四天在澳門運動場上演,屆時將有來自38個國家地區,近500名運動員聚首一堂,參與此項亞洲體育盛事。賽事籌委會亦歡迎全澳市民一同出席,親睹一眾體壇明日之星在田徑場上角逐各項賽事的錦標殊榮。

如欲查詢賽事詳情及比賽時間表,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