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售票優惠將於6月30日結束
2006-06-27
本澳矚目體壇盛事,「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25日至27日隆重舉行。四支世界級勁旅,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及美國,快將在綜藝館上演幕幕精彩、緊張刺激的比拚場面。

賽事門票現正於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每日門票為澳門幣$100,不設劃位。為鼓勵更多市民參與體育活動,主辦單位亦特設多項購票優惠,有關的優惠將於6月30日結束。若不欲錯過一眾世界頂級女排球員的英姿並同時享有折扣優惠,敬請從速購票。

現凡於6月30日前,一次購買一連三天的門票,均可享有七折之套票優惠,即每套為澳門幣$210。一次購買50套或以上之套票,更可享半價團體套票之優惠,即每套為澳門幣$150。所有參加本年度暑期活動的青少年,亦可憑報名收據,以半價套票的優惠方式,購買一連三天的賽事套票。

戰況激烈的「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8月25日上演兩場賽事,揭幕戰由巴西對多明尼共和國,賽後立即進行開幕禮,並緊接上演中國對美國的比拼。於8月26日,則分別進行由巴西對美國,及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在8月27日,先有由美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賽事,後有中國對巴西的壓軸之戰,於所有賽事完結後,將隨即舉行頒獎及閉幕禮。

熱愛女排賽事及欲享門票優惠之球迷,請於即日起親臨廣星售票網各售票點或致電訂票熱線,澳門:(853) 555 555、香港:(852) 2380 5083及國內:(86) 20 139 2691 1111。有關賽事的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