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昨在蘇州樂園閉幕
2006-05-31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昨日(三十日)正式閉幕,澳門體育代表團獲大會頒發參賽經驗奬,而保齡球代表隊亦獲頒運動隊體育道德風尚奬。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儀式於昨日(三十日)晚上七時十五分,在蘇州市蘇州樂園隆重舉行,在儀式上大會頒發獎項予本屆全國體育大會的破紀錄運動員及體育道德風尚奬的得奬代表團,同時亦宣佈澳門體育代表團獲組委會頒發參賽經驗奬;在三體會組委會副主任、蘇州市委書記王榮致詞及馮建中副局長致閉幕詞後,三體會組委會副主任、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胡家燕宣佈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閉幕,會旗跟着徐徐落下,再由胡家燕副局長將會旗移交到下屆全國體育大會的主辦城市安徽省合肥市的代表手中,閉幕儀式正式結束。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亦在大型文藝匯演 “歡樂與夢想” 的歌舞聲中劃上完美句號。

澳門體育代表團在本屆全國體育大會中共奪得兩面金牌及兩面銅牌,為本澳參加國內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寫下新的一頁,而體育代表團的成員年齡層面廣闊,由十一歲的保齡球運動員至八十一歲的門球領隊,充分體現了全國體育大會全民健身的宗旨;此外,可以讓青少年運動員吸收大型比賽的經驗,是此行的一大收穫;而在賽事進行期間,亦促進本澳運動員與內地運動員之間的友誼和交流。澳門體育代表團將於今天(三十一日)返抵本澳,除團部秘書處人員外,同行的還有保齡球代表隊成員。

  • 保齡球代表隊獲頒體育道德風尚奬
  •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正式閉幕
  • 三體會閉幕式大型文藝匯演 “歡樂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