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門票明起發售
2006-05-26
深受本澳市民愛戴的體育盛事,「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25日至27日,假座綜藝館隆重舉行。賽事門票將於明天起(5月27日)正式公開發售。有意親睹世界頂級女排隊伍風采的球迷,敬請盡早購票。

今年賽事雲集巴西、中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及美國四支世界級勁旅,各支隊伍定將施展渾身解數,力爭澳門賽站之冠軍寶座。門票將於明日起於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每日門票為澳門幣$100元,不設劃位。

凡於明日至6月30日期間,一次購買一連3天的門票,均可享有七折之套票優惠,即每套為澳門幣$210。一次購買50套或以上之套票,更可享半價團體套票的優惠,即每套為澳門幣$150。此外,為進一步加強青少年對體育運動的興趣,所有參加本年度暑期活動的人士,亦可憑報名收據,以半價套票優惠形式,購買一連3天的賽事套票。

戰況激烈的「澳門銀河娛樂2006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首日(8月25日)上演兩場激鬥,揭幕戰由巴西對多明尼共和國,戰情結束後,即進行開幕禮,並緊接著中國對美國的比拼。第二天(8月26日)賽事,則分別進行由巴西對美國,及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對戰。最後一天(8月27日),先有由美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賽事,後有中國對巴西的壓軸之戰,於所有賽事完結後,亦將隨即進行頒獎及閉幕禮。

熱愛女排賽事及欲享門票優惠之球迷,請於明日起親臨廣星售票網各售票點或致電訂票熱線,澳門:(853) 555 555、香港:(852) 2380 5083及國內:(86) 20 139 2691 1111。有關賽事的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