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_澳門體育觀摩團活動
2006-05-22
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的各項目比賽陸續展開,昨日(二十一日)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的比賽項目包括:桌球、門球、武術南獅、保齡球及象棋。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副局長柯嵐以及澳門體育觀摩團各成員昨日亦到了桌球、保齡球及象棋等項目的比賽場地觀看賽事,為本澳運動員打氣。

昨日中午,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設宴款待了體育代表團,鼓勵運動員們積極參賽,爭取好成績。晚上,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胡家燕宴請了體育觀摩團,胡家燕在宴會上致詞時表示全國體育大會促進了澳門與內地在體育方面的交流,並祝願澳門運動員在三體會上能得到好成績,以及澳門在體育事業方面有更好的發展;而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感謝國家體育總局長期以來對澳門體育事業的支持,同時代表體育代表團及觀摩團對三體會組委會的熱情招待表示謝意,並祝願第三屆全國體育大會舉辦圓滿成功\。

昨天澳門體育代表團的比賽結果:桌球代表隊在團體賽中以二比一的局數擊敗對手,但晉級即遇上以丁俊輝為首的北京隊,結果以二比一敗陣,而男子九球個人賽澳門運動員黃天洪以十一比三見負;保齡球男子單人賽中,澳門隊的蔡耀輝、李家豪、陳潔華及鄭蓬生分別名列第三、十五、三十九及四十七名;象棋運動員李錦歡及杜光偉分別負給黑龍江省及廣東省的選手;而門球則分別以5-22、8-12及11-16的比數負予上海隊、福建隊及淅江隊;至於武術南獅則暫以第五名的排名完成昨天的比賽。

  • 澳門體育觀摩團到場為澳門保齡球隊打氣後合照
  • 澳門體育觀摩團到場觀看澳門象棋運動員李錦歡比賽,並為其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