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專題攝影比賽」舉行頒獎儀式
2023-04-04

由體育局及北斗星航海賽事管理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美高梅冠名贊助的「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專題攝影比賽」已順利完成,並於4月3日在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舉行頒獎儀式。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已於本年一月圓滿舉行,為了鼓勵本澳市民以不同形式參與賽事,增加對帆船運動的認識和興趣,主辦單位舉行「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專題攝影比賽,並已完成評審工作,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胡權釗;亞軍:張振鴻;季軍:程振強

優異:梁寶兒、陳永堅 (2幅)、趙僑忠、譚震洋

本次比賽的精選作品於本年4月4日起在體育局網頁進行線上展覽( https://www.sport.gov.mo/zh/photos/type/album/id/443 ),歡迎市民到上述網址瀏覽。

出席的頒獎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北斗星航海賽事管理總監馬文偉、美高梅總裁、首席戰略及財務官馮小峰、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主席郭敬文、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北斗星航海賽事管理營運總監朱健恆、美高梅公共關係總監關思頴及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副主席馬志信。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歡迎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