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 FIBA 3x3 澳門大師賽》 正式啟動
2023-04-03

由體育局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主辦,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2023 FIBA 3x3 澳門大師賽》,將於本年7月8至9日在澳門永利皇宮舉行,主辦單位今日 (3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賽事詳情。

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為賽事冠名贊助商

FIBA 3×3大師賽是由國際籃球聯會(FIBA)官方發起的世界頂級水平的三人籃球賽事,大師賽作為國際籃球聯會賽事體系中級別最高且積分最高的賽事,長期以來受到全球媒體和籃球界人士的關注,而本年度世界巡迴賽-大師賽賽季由4月展開,7月將落戶澳門舉行。

《2023 FIBA 3x3 澳門大師賽》將有16支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隊伍在澳競逐殊榮,共同爭奪高達二十萬美元之總獎金。主辦單位期望透過高水平的大師賽,讓來自各地的觀眾感受到體育盛事的熱鬧氣氛,以及體驗本澳豐富多彩的體育元素,從而進一步推動本澳體育產業發展。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陳志玲及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老傑龍在新聞發佈會上進行支票遞交儀式,贊助金額為澳門元壹仟伍佰萬圓正。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還包括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以及體育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