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海上觀賽活動船票將於本週日免費派發
2022-12-15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與北斗星航海賽事管理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以及澳門風帆船總會協辦、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支持、美高梅冠名贊助的「2023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將於2023年1月5日至8日舉行,37支帆船隊伍將角逐三項賽事殊榮。

為了提昇賽事氣氛,主辦單位將組織不同類型的周邊活動,包括:船隊巡遊、海上觀賽、專題攝影比賽、帆船展示及帆船FUN DAY等,讓市民及旅客透過不同方式參與活動,藉此對帆船運動有更多的認識及提高對帆船運動的興趣,推動本澳海上體育運動的發展。

其中海上觀賽活動將於1月8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將安排遊覽船於早上8時接載市民由內港客運碼頭出發,駛往澳門科學館對開海面,觀賞參賽船隊巡遊,及後在同一地點觀賞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隨後返回內港客運碼頭,全程約3小時。船票將於12月18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外港客運碼頭對面)免費派發,每人最多領取船票2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主辦單位於海上觀賽活動舉行期間將實行防疫措施,參加者登船時須出示當日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的陰性證明或採樣日後24小時內的核酸陰性證明,並配戴好口罩及接受體溫檢測。

有關賽事活動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regatta.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