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即將開戰 球迷可即日起預約觀賽門票
2022-12-02

2022中國網球巡迴賽“澳娛綜合”職業級總決賽(澳門)暨全國網球單項錦標賽將於12月5日至11日在澳門網球學校舉行。賽事將免費向觀眾開放,球迷朋友可即日起通過預約領票觀賽。

從2020年創辦以來,中國網球巡迴賽成為國家級網球品牌賽事,總決賽更是中國網壇最高水準的對決。年度國家積分排名前 16 名的球員將出戰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四個項目。滙聚國內網壇頂尖高手,角逐中國網球年度最高榮譽,澳門將迎來一場無與倫比的中國網球盛宴。

男子賽事,2021年澳門總決賽亞軍特日格樂將領銜出戰,他將以頭號種子征戰本次總決賽。2022CTA1000長沙站雙冠王得主莫業聰,2021全運會男單冠軍李喆、男單亞軍張擇以及中國男網前一哥柏衍等眾多名將出戰。張擇曾在2020年成都總決賽上搭檔華潤豪捧得男雙桂冠。2021澳門總決賽男雙冠軍得主高鑫以替補身份進入參賽名單,足見競爭激烈。

女子賽事,由本賽季國際賽場上表現亮眼的高馨妤領銜。本賽季征戰國際網壇,高馨妤已經奪得了3個ITF冠軍,是中國女網備受關注人物。2號種子姚欣辛同樣戰績毫不遜色,ITF賽場豪取79勝,勝場數高居整個女子網壇的前三甲。一同參賽的還有女網名將韓馨蘊、楊釗煊、劉方舟。其中劉方舟是2020年成都總決賽女單冠軍,楊釗煊2021年澳門總決賽搭檔蔣欣玗女雙捧杯。楊釗煊也是剛剛參加完WTA年終總決賽。此外,雙打名將鄭嫵雙、豐碩、湯千慧、郭美琪也都將亮相澳門賽場,她們和蔣欣玗都是國家隊備戰巴黎奧運會的女雙隊員。

本次總決賽門票免費向觀眾開放,球迷可即日起通過賽事微信小程式進行預約,現場取票入場觀賞高水平比賽。預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賽事日程

日期

賽事

時間

05/12

(星期一)

開幕式

09:30

男子、女子單打小組賽第一輪

10:00 –18:00

07/12

(星期三)

男子、女子單打小組賽第二輪

男子、女子雙打小組賽第一、二輪

10:00 –18:00

08/12

(星期四)

男子、女子單打小組賽第三輪

男子、女子雙打小組賽第三輪

10:00 –18:00

09/12

(星期五)

男子、女子單打小組賽第三輪

男子、女子雙打小組賽第三輪

10:00 –18:00

10/12

(星期六)

男子、女子單打半決賽

男子、女子雙打半決賽

11:00 –18:00

11/12

(星期日)

男子、女子單打決賽

男子、女子雙打決賽

11:00 –18:00

為配合特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由即日(12月2日)起,凡進入體育局轄下體育設施的人士,須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或採樣日後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此外,進入體育局轄下體育設施的人士仍須在進入時佩戴口罩、出示澳門健康碼、掃描場所碼及測量體溫。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請關注微信公眾號CTA TOUR,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 專頁、「澳門體育」微信公眾號及「澳門特區體育局」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