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型活動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屆全國運動會_澳門體育代表團成績
2005-10-16
澳門體育代表團於10月14日晚上進行了手球比賽、15日進行了帆船及射擊賽事,上述項目之成績如下:

手球隊於10月14日晚上對安徽隊之第二輪比賽中以20:37不敵對手,第三場賽事之對手將為解放軍;而在10月15日舉行之射擊賽事中,澳門運動員戴勝榮及黃炳權在男子50米步槍臥射60發中分別以576環及563環的成績排行60位及62位,在男子25米手槍速射60發中,趙康池及鄧柏高分別以524環及497環之成績排行33位及34位,上述項目的運動員均未能進入決賽,而澳門射擊隊將於10月18日進行尚餘之女子運動手槍60發的比賽。

帆船隊的運動員葉志強及伍超雄在經過第5、6輪的比賽後,目前仍然位列29位及30位,尚餘5輪賽事進行。

澳門觀摩團經過幾天在南京之觀摩,一行人等於10月15日結束行程離開南京,乘搭飛機直達澳門、而同日離開返澳之隊伍包括有乒乓球隊、賽艇隊及跆拳道隊。而目前田徑隊已扺達南京,餘下的皮划艇隊將於10月16日抵達南京。

澳門體育代表團游泳隊經過一天之休息後,於10月17日將進行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手球隊將進行第四場賽事,對手為四川,帆船隊將繼續下一輪賽事。